close
於是我就報到了...
其實也沒交接多久 也才一天就上工了
前兩天還在學習 也還算沒啥小事
第三天就妙了
........
反正不知哪裡出問題
有一批貨手工廠趕不出來
依照胖子慣例 胖子叫公司部份同仁出動手工廠幫忙
一開始知道時 我還真是小傻眼 俺做設計那麼久 還沒去手工廠過
........
不過之前快要離職的同事早講好今晚大家一起吃飯
我剛進公司 還以為全公司都要去
胖子叫大家進辦公室交代一下去手工廠的事
我就一股傻勁的問:咦 晚上不是要聚餐
當場是胖子臉色稍變!! 離職的同事更是心中一驚!!
後來我才知道 因為沒人約胖子去吃
......
胖子就說 那你們改期或怎樣
我心想:幹~別人有事還要照你的心思去改期哦 
後來我才發現 他行動的方式都是認為全地球都繞著他轉
太扯了 這公司還有更扯的嗎 當然有....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o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