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x鈴(以前會計)有句俗語:很多人都是被我害進來的。
因為,都是老闆叫她上網找應徵的人,然後打電話請人來面試。
初次x鈴打給我時,我心中有點莫明奇妙,因為我沒有把履歷表設定在那區,不過想說去看看也好。
後來上網看了一下公司資料,使用mac電腦,因為我很久沒用mac了,我想他們大概不想錄取,為了節省大家時間,我就又撥回電話給x鈴:我不會用mac哦!
x鈴:沒關係,我們會教你啊。
於是我就去面試了!!
=
面試過程還蠻久的...
先考試寫一些有點像性向測驗的東西,然後用pc直接繪圖測試。沒想到就花掉我一小時多左右,老實說,因為早上也去面試,然後又趕來這裡,覺得好累,繪圖就沒有那麼用心在做,就想快點做一做面試。
測試都做好後..................就是漫長的等待..........
我覺得...既然都約好了...也要拿捏時間吧...我大概等了半小時以上才面試,其實這期間我有點想跟他說我有事想先走了,因為我一直坐在那沒事做,快要睡著啦。
=
面試---
這個老闆還真是會講話,我已忘記他講了什麼了。反正一大堆,一講就也講了快一小時。
=
過了兩天後,就通知我上班了。
x鈴:嘿嘿~又一個被騙了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o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